close

你有在銀行租保險箱來放貴重的東西嗎?不如在自己家規劃一個隱密的地方放置保險箱。

 

保險箱的規劃:保險箱必須放在一個隱密的角落,並且記得要放在財位上啊!

至於我的保險箱的位置,是不可洩露的秘密喔!

在設計房間時,設計師幫我想到一個隱藏保險箱的地方,並且用鐵板崁在牆壁內,再用兩顆很長的鏍絲鎖上,鎖到保險箱內部,

這樣小偷便無法將整個箱子搬走了。

如果鎖在地上會很難拿取東西,所以必須架高。還幸虧有設計師幫我想到這點呢!

保

 

 

選購保險箱,我們先從入門的開始看,先到B&Q特力屋,有許多各種廠牌的保險箱,

Costco線上購物也有在賣

2

我想到了日後維修?及保固?的問題,雖然這種東西不可能會壞,但是萬一不小心忘了密碼...或是其他的事件需要廠商出面幫忙的話,

還是找來了台製的日寶:

https://www.jsk-safe.com.tw/product_page_choosingpage/

 

3

我買最基本的鋼板保險櫃。價錢大約2萬多。要開鎖需要鑰匙加上密碼,應該算很安全。

5

保險箱放置在家裡,可以省去到銀行去存放東西的麻煩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險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正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